会员专属大促

预订东南亚、韩国、日本和马尔代夫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村,可享受高达30%的折扣。

入住时间自2023-03-01至2023-07-31

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。!

选择入住人数


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

活动描述

准备好重新探索这个广阔的旅行世界了吗?ALL -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将享受专属 30% 的酒店住宿折扣。现在是制定旅行计划的最佳时机,期待在春夏来临之际度过难忘的假期。

您可能喜欢平静的假期,或与朋友和家人重聚,或寻求惊险刺激的冒险和探索新的目的地。您可以找到您所有喜欢的旅行类型和目的地,在迷人的自然景观和充满活力的亚洲城市中体验焕发活力的假期。

请在2023年2月28日至3月14日期间预订,并于2023年3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入住即可享受此优惠。雅高A佳会员可额外享受 10% 的折扣。

还不是会员?加入雅高心悦界即可获得此会员专属优惠,赚取奖励积分并享受为会员准备的更多独特福利。

查看参与活动的酒店名单 (PDF, 210 Ko)
查阅优惠活动条款

安心悦界

我们的酒店将遵守严格的卫生、清洁和社交距离协议 - 高于当地政府标准。

了解详情

赚取积分

预订时赚取奖励积分。

最优价格保证

如果您在其他地方见到更低价格,我们将补偿您25%的差价!
详情请查看销售条款​

了解详情

* 房价为起步价。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。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。 根据国家的不同,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,可能仅包含增值税,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(增值税和假日税)。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,相关的税费(增值税和/或假日税)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。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