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franceKlm banner image

航空公司

通过ALL和Flying Blue开启奖励新世界。

每次在我们参加计划的酒店完成一次符合资格的入住,或乘坐属于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计划的 Air France 或 KLM 航班,胜利礼品即在眼前:不仅可以享受一整套礼遇,还可赚取奖励积分和里程数。

怎样进行?

1
登录到您的 ALL -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账户
如果您尚未加入,立即注册免费加入计划
2
登录到您的 Flying Blue 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常客账户
如果您还不是会员,立即注册免费加入
3
链接您的账户
在您关联两个客户忠诚计划之后,即可开始赚取 Flying Blue Miles 积分和奖励积分。

提升您的奖励

酒店预订

每消费 1 欧元即可赚取 1 Flying Blue Mile

在参与计划的酒店入住且符合住宿资格,

航班预订

每消费 2 欧元即可赚取 1 个奖励积分

乘坐符合资格的Air France-KLM公司的航班
这是您的常规 Flying Blue Miles 积分之外的额外积分。


享受专享福利

使用 Flying Blue Miles 享受独特的体验

乘坐 Air France 或 KLM 航班,赢取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里程数并可换成奖励积分。 4000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里程 = 1000 奖励积分

转换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里程数

享受您的奖励积分

请关联您的ALL和Flying Blue账户以将积分转换为里程。

兑换积分

您的欢迎礼品

在首次飞行和首次符合资格的住宿中,您将享受到等级提升:通过ALL可获得2个可积分房晚,通过Flying Blue可获得10点经验值积分(XP)。当您在我们酒店完成首次符合资格的住宿后,我们会为您发放一半奖励。剩余一半会在首次乘坐法航或荷航的航班后获得。

链接您的账户

Air France - KLM - Flying Blue

Flying Blue奖励之旅

通过法航荷航集团的免费客户忠诚度计划Flying Blue赚取并使用里程。加入我们全球1800万会员的行列,享受30多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提供的机票和升舱服务。给自己留下难忘的经历。今天就注册Flying Blue来赚取里程。

关联您的账户,开启奖励新世界


携程

将携程积分转换为奖励积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