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香港,多重礼遇再出发

奔赴香江之约,重遇心中所爱。久违了,香港!香港官宣入境0+0,依旧美味的佳肴、一见如故的景点、经典的港式情怀,正等着你一一重新探索。ALL -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携多重礼遇送你重遇香港,寻回属于这座城市的快乐。

入住时间自2022-12-28至2023-06-30

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。!

选择入住人数


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

活动描述

一重会员预订礼:雅高心悦界会员价
即日起预订中国香港、台湾及澳门地区雅高酒店时,ALL -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及雅高A佳会员可享受最优无限制价9折优惠。
 
二重会员预订礼:两晚连住畅游香港,雅高心悦多重加享
通过预订【畅游香港超值套餐】即可享受:
每日可享酒店餐饮额度港币100-400元(包含服务费,不可累积,可用于酒店运营的餐饮设施包括客房送餐服务(如有))。
10%-20%酒店餐饮折扣(视酒店使用条款和细则适用)。
每日一件免费湿洗洗衣以及其它酒店特色入住礼遇(视酒店使用条款和细则适用)。
*需至少提前一天预订。
**行政及以上房型不适用。
预订开放日期: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
适用入住日期: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

三重会员预订礼:3X积分,【新】相聚,【心】相遇
活动期间,雅高心悦界会员,通过活动页面成功注册活动后,预订大中华区参与活动的酒店并完成符合资格的住宿即可赚享3倍奖励积分!
*每次入住,至少入住1晚,至多入住5晚,且每位会员在活动期间可享至多6次本活动奖励;具体请参见活动条款
注册开放日期: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
适用入住日期: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
 
“3X积分活动”适用于雅高心悦界会员价或畅游香港超值套餐,享更多特惠,赚更多积分!
 
雅高安心悦界ALLSAFE清洁与卫生计划,让您安心入住。

 

 

 


查阅优惠活动条款
* 房价为起步价。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。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。 根据国家的不同,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,可能仅包含增值税,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(增值税和假日税)。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,相关的税费(增值税和/或假日税)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。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。